close

我在夜晚的路上騎車溜搭,最喜歡無人的街道了,涼風一陣陣的吹過我的髮梢輕撫我的腦袋,凌亂的頭髮在空中飛舞著。
.
等等...糾都媽爹...為什麼!!!我的頭髮可以在空中飛舞,還可以感覺涼爽的微風輕撫我的腦袋~~!??? 
靠杯阿!!!我忘了戴安全帽了拉~~~
.
由於離家已有一段距離,再回家拿風險更高,所幸記憶中前面不遠處,有幾間店應該有賣安全帽,畢竟他們門外就寫著斗大的安全帽的字眼及圖片。
.
騎過去果然一連有好幾間都寫著安全帽,感覺第一間比較有好感,可惜附近沒有停車位,心想這麼晚了,借停在人行道,買個安全帽就趕快走,應該沒事。
.
結果下車時跟最後一間商家對到眼,對方以為我要買東西,眼看她就要走出來招呼,我便趕緊收拾東西,往第一間的方向前進。
.
#
.
來到第一間安全帽店
.
老闆:你要買什麼?
我:老闆,你們有安全帽嗎?
老闆:有阿~我們有黃色的
(老闆拿出了幾頂黃色的安全帽,但帽殼全是刮痕...這分明是已經使用過了)
.
我:有其他的選擇嗎?
老闆:喔!有有有~你看我們有這麼多花色~
(老闆拿出來的花色,有幾頂還不錯,我伸手想試戴,卻發現....這個帽殼為毛是軟的!!!??)
.
我:老闆....這是安全帽嗎?她的外殼是軟的耶?
老闆:喔~這個不是安全帽拉~這是一般做事的帽子阿,安全帽只有黃色那幾頂捏。
我:...喔...好喔!謝謝!那不用了。
.
走出第一間店的我,只有傻眼可以形容,只好前往下幾間店詢問,結果下幾間店也讓人很傻眼,店門外都貼著安全帽的字樣與圖片,卻都沒有賣安全帽。
.
正當我快心死之際,我看到了最後一間店,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...
.
賭一把,進去問是不是有賣安全帽。
.
#
.
最後一間店
.
老闆:你好,要什麼?
我:老闆,我要買安全帽
.
老闆愉悅地說:喔~有阿~~你跟我來~
.
(就這樣,我就跟著老闆的身後走到了一個櫥櫃面前,老闆指了指櫥櫃的最底層,一邊說著在這裡,一邊拉開櫃子.....我看著他從裡面拿出了...貓肉泥!!!!??拿泥!??你給我騙!?這貨長得像安全帽嗎???)
.
老闆雀躍又驕傲地說:歐!我跟你說喔!這個貓肉條超棒的,貓咪超喜歡的,推薦你買回去餵牠們,貓咪會愛死你!
.
(我心裡吶喊著你大爺的~~~我要安全帽~你給我貓肉泥,是在幹什麼東西~什麼鬼拉~~北七喔~)
.
我:...那個,老闆~我是要買安全帽,你們有賣嗎?
老闆:喔...安全帽喔...我們沒賣。
我:...好的,謝謝。
.
走出最後一間店,我心累....
.
#
.
不過腦海剛好閃過,在前方走幾條街會有很多商店,或許那裏會有賣,便朝著那個方向前進,走到一半的時候,忽然腦海又閃過....
.
靠!不對阿!昨天晚上好像才買過安全帽而已啊!!!我記得安全帽似乎就放在坐墊底下阿!!!
.
想到這裡我不經加緊腳步,想快速飛到機車身邊,卻沒想到...在不遠處就看見了拖吊車,我心一涼,心想不會吧!!!人生第一次要被拖吊囉!?
.
我用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刺,想著或許還有機會攔截,但幻想總是美麗,而現實總是殘酷,我的機車已經在拖吊車上了,我樂觀地想著或許向一旁的警員求情會有用。
.
警員聽聞笑了笑說:來不及了拉~不然你說說看你為什麼停這裡?
.
由於我不想再被開一張未戴安全帽,我只好說謊...我的安全帽被偷了!所以騎來這裡就是為了買安全帽,但結果@*&*U@-+_O
.
就這樣~我把今晚遇到的奇葩店家的種種跟警員說,他們聽完笑了笑說:來不急了拉~哈哈哈你要重考了拉!
.
然後就招集我與其他被拖吊的人,警員對我們說:你們的駕照都被吊銷了,需要重考,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們,不要填寫XX學校嘿!那所學校的分數很高,我看到誰填這所,我就扣你的分數,你們可以填XX拉,這所學校分數很低拉~比較容易及格拉~
.
然後我就醒了....靠杯阿~這到底是什麼鬼夢阿~
阿哈哈哈哈哈有夠荒謬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